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一口氣

昨天我一口氣補足六篇又沙密數一篇新文章
不知道我的粉絲(如果有的話)有咩有歡喜?

因為我流量太小回響不大的關係導致我常常忘記這邊有事要忙
真心愛看我靠杯的朋友真是拍謝ㄋㄟ

掰了味~
想得到"望夫成龍"祕笈的朋友有福了!
我又從跟我要過的網友那拿回來了(謝謝大煙^^)
請留下你們的email我會私底下偷偷寄給你棉~
祝你棉床第愉悅~性趣滿滿

7 則留言:

憋不住話的熟女人妻 提到...

我就素你的粉斯啊~(羞)

公主袖 提到...

凹凹婆只挖愛哩

Tina 提到...

呴~finally, 丹午告故!

公主袖 提到...

拍謝啦Tina...我就慢皮欠人催(不是吹喔)(沒人誤會)
你可以常常來激發我~~~

許二 提到...

我也有每天都點開來看喲~~請你加減更新一下囉!!!

公主袖 提到...

許二好像是新的粉絲柳~(羞)
好啦好啦我就是懶散又健忘
勞駕你們三不五時來催催我
還謝謝你們不顯氣捏~

許二 提到...

自從修昂那邊連過來後我都嘛天天都來點一下!!每每看到只有抬頭的文章~~心就揪一下!!哈~~~最近你勤快耶!!(大拇指~~)真是太謝謝你了~~讓我整個人都速係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