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寫內本經

要不是因為我很容易被拆穿還有身分隱瞞的不夠徹底
我真的很想專門寫我家那本經就好
把家醜外揚搞不好內容還更生動之類的~

隨便想想我們家的人就非常奇妙
感情都不錯也都有話聊大家也都互相關心
但就是不會談正經事~什麼事情都往心裡放
比如說就算看到誰懷孕了也不會開口問~就默默的日子一樣過
還有明明知道誰怎麼搞生意會垮~但因為知道那個人不會聽~就會放他隨便搞

大家雖然表面風平浪靜~拆開看裡面沒有一個人是完整的健全的開心的
離婚的發瘋的翻臉的吵架的不負責的早夭的冷漠的要什麼有什麼
就算不是本身的問題也會因為另外一半整輩子fucked up也大有人在
希望我們誰生的第四代長大之後會逃離這種宿命

想想很傷心啊~我家人每個人都那麼好
為什麼生活就是特別的不順特別的辛苦呢?

而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我感覺太良好還是對人生不抱太大的希望
比來比去總覺得自己最幸運~也最不要臉的躲在遙遠的米國苟延殘喘

幫不上忙的我自顧自的不淌混水只圖個不造成家人的負擔
殊不知擔心家人的我有時候連呼吸都會很困難
卻又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只能主持偶爾的歡樂跟粉飾短暫的太平

人生就是這麼苦~有時候就算自己有選擇
也會因為很多原因去選那條你比較不舒坦的道路
每當想到這點我就更不願意去孕育下一代
做人不就是往往不如意十之八九而沒有選擇的餘地嗎?

太苦了...
有時候我有可怕的想法
會希望我親愛的家人早點死掉~這樣就解脫了
而他們又想死嗎?.......

2 則留言:

Amanda 提到...

惜惜(摟肩)!我們家人間,對於看不過去的事會極力阻止,比如小弟交了一個弊取,當姐姐的會撂話,爸媽不喜歡大弟的女友,當姐姐的也會給他撐腰,然後促成他們結婚,諸如此類反正家人有重大決定,ㄧ定要全家同意,雖然保守了點,但好過獨自決定,萬一失敗了又沒人支持的窘境.

公主袖 提到...

你們家很健康啊~還蠻羨慕你的說~

我也很希望我們家不要只能報喜不報憂
什麼都可以開著天窗分享

其實跟女性長輩到不至於不行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家的女人都死光了(沒禮貌!是往生~)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