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原來My粉絲都是從My偶像那邊連過來的(羞)(揮手)

皇天不負苦心人(咦?)
在我一口氣補足前面只有title的文章s的當兒
慢慢有一些淺水的捧搖冒出乃鼓勵我惹!(九十度鞠躬感謝)

然後我發現大家都是either在個人意見or宅女羞昂這兩個勝地連過來的(登愣!)
話說這兩個偶像也是我唯二會不定期看但是一定會一次把沒看完的都看完的blogs啊!!

但說實在我留言的機率很小
因為我每次都手超癢的但是可能是出於心尖兒的愛慕吧
每每想下筆的時候都好害羞~寫出來的字眼都非常的正經無聊沒味道
一點意屬都沒有啊~~~(摔筆)

寫這篇是要告訴大家
虛榮如我~有人來留言向我告白(哪有?)的時陣~俺再累也會想寫篇文章
我就是這麼討厭!打一步才要走一下啊!你們不要跟我做朋友搭!
會失望的~~~

真的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不然我就更沒力了
畢竟我最近跟我一個嫩逼朋友借來舊的哀鳳擋擋(因為手機離奇失蹤)
然後我染上WhatsApp的毒惹所以更分身乏術(畢竟我不擅長用電話小鍵盤打字啊慢搭)

不過如果老闆沒有那麼催命我應該上班可以偷寫文章
我已定會勸勸我自己努力的~謝謝大家喜歡偶!(臉紅)

5 則留言:

許二 提到...

我我我!!我告白~~~最喜歡你了啦...(羞)(揮手)

匿名 提到...

我是潛水路人啦
也是從小紅那連過來的
follow你的部落格有一小段時間了
有文章都會看完^^
加油嘿(繼續潛水~~~)

公主袖 提到...

凹凹許二and潛水路人
謝謝你們的鼓勵嘿
我生性慢皮沒有人呼喚我真的很懶得寫

你們如果有什麼想要我發揮的問題也歡迎出題搭
感謝你棉again~

宜靜 提到...

喔看你近來猛發文我好欣慰阿~~
而且我都要規定自己慢慢看,
一旦一口氣看完隔天就妹有東西可以讓我歡笑惹~~
現在上班總算有精神糧食可以吃了!!!(灑花)
(我也是從修昂那邊連來的呵呵)(當初都覺得看到你的blog真是挖到寶啦!!)

公主袖 提到...

Hello宜靜(微笑)

謝謝你來鼓勵我耶~
因為我整個人實在非常的被動
加上有臉書跟撲浪之後我就分心了

最近如果有什麼勁爆的題材我會來報告的

3Q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