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關於A貨

剛出國讀書的時候我記得我老木在市場買了個假Prada的零錢包給我傍身(單藍還有別的啦!)
當時我不怎麼介意畢竟是媽媽的愛心~裝零錢相當好用又不佔空間

到了學校難免會遇到一些八婆女生
有個叫凱蘿的三八說:"好可愛喔你的零錢包"~我回答:"喔對啊我老木在市場買給我的啦嘻嘻!"
沒想到之後有人說凱羅在背後說我是個用假貨的ㄍㄟ掰女等等爾爾
從那時候我心裡就有小陰影覺得不要用假貨比較好~省得被有心人士說話

由於我是個低薪又俗辣的人
通常我就算買名牌也是買便宜的~最殺的就是去年的機車包了(極限)
說起來我也不算是奢華的女孩兒~也只有一個男人送過我包包而已(弱)

最近我又跟A貨結緣惹~這一切都要感謝跟我很相愛的姊妹
她讓我對A貨有新的定位
她縮她一個超有錢的姨媽(還誰)都用A貨充場面
畢竟金錢用來滾金錢才是更得當的投資~行頭真的不用太拘泥

說起來也是有道理啦!價錢也是差別相當大
如果真的做得不錯我會試著接納它們(畢竟貴婦都走這路數惹)
畢竟想到出國玩或去一些娛樂景點拿個真貨在那風吹雨林刮來刮去我也是ㄟ金恩甘
拍照留念看不粗乃就OK惹吧(希望不要被抓去關)

雖然我還是不能大辣辣的把假的當真的用
不過像我這麼命賤買好包包捨不得ㄊㄨㄣ\(*ex:ㄊㄨㄣ\碰椅恩湯啊恩湯)捨不得放地下的人實在是很適合假貨
而且懶惰如我真皮的包包每個都要用心保養擦乳液什麼ㄉ
想想實在很為難~我連自己的皮都沒在顧搭!(話雖如此我還是會想買別的機車包)(按中毒)

話說回來我真的希望我有朝一日可以找到AAA貨甚至工廠流出貨的源頭
這樣我就可以抬頭挺胸大咧咧的ㄊㄨㄣ\包包惹
現在的我根本就是包包的瑪麗亞~請叫我一聲賓妹吧!

最後我覺得名牌畢竟是奢侈品不是必需品
我誠摯的希望自己不要再流於虛榮的漩渦惹~

1 則留言:

M 提到...

賣捏共!!!我也想要買到那個AAA的的工廠外流貨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