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不懂

其實我一直很不想要follow"犀利人妻"
不管身邊的姊姊妹妹再怎麼大力的promote
我就是不想要寥落去

原因無他...
我就是這麼容易入戲ㄟ郎~為什麼我要被劇情左右形成一股負面的力量呢?(其實也只是懶得當漏啦!)

無獨有偶~住在我隔壁的半個abc妹妹竟然在熱潮燒退之後開始follow
我也就在閒暇之餘跟著看惹~畢竟我永遠都處在閒暇之餘啊)))

我大約是從倒數第五集開始看
也就是溫瑞凡開始失去一切中邪去那附近

看來看去覺得很不可思議
那個小三除了像妹妹之外一點優點也妹有
女人味無/好個性無/才能無/優點無/體貼無/善良無.....請以此類推
如果放在壹週刊的比較圖上面應該是除了年紀以外都敗敗敗敗敗惹才對呀!

威什抹溫瑞凡就這麼愛她?而且還是寥落去的愛這樣搭!
這樣合理嗎合理嗎嗎嗎? (右手背拍左手心)(我這樣拍比較順)

誠如我的偶像羞昂所說~隋棠牽到北京還是隨棠(拍拍手)
編劇憑什麼認為觀眾會相信溫瑞凡是瞎了之餘也失心瘋了會去愛垃圾咪啊?(話說回來還真的是才會這樣選吼?)

這一切我不懂啊~~~~(還不就是入戲太深惹哼哼哼)


11 則留言:

rui 提到...

很喜歡看你的blog~雖然第一次留言~~但是喜歡的程度沒有少唷!!!

Amanda 提到...

所謂: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這樣妳瞭了吧,更何況「青春無敵呀!」(報紙在評比女明星時最常用的標題)by the way我也是從休昂那邊連過來妳的網站,很欣賞妳的直言態度

公主袖 提到...

嗨rui...謝謝你喜翻我(扭鬢角)
歡迎你沒事就來留言~靠腰個什麼都好
我最喜歡喇賽惹

還有Amanda..你真是太精闢了
我也好喜歡"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機故為喔!
太貼切惹啊!

其實我本人不算太直言因為我很俗辣又怕得罪人
所以這個算是我發洩的園地

但寫多了會忘記自己本來是個俗辣的人
口風越來越鬆也越來越敢評判別人
所以我朋友越來越少惹啊(煙~)

看來我還是躲在這寫寫東西不要交朋友比較好哈哈哈

謝謝你們唷!

Amanda 提到...

我也不愛看犀利人妻,因為這種情結在真實生活中也有,女主角是我的國中同學,搶她老公的是她的-親妹妹!怎樣!比電視更犀利吧!而且這是發生在十年前吧,還是鄉下地方,所以搞得全鄉都知道了,因為是我媽告訴我的.

公主袖 提到...

那你同學不就框瑯瑯了?最後怎麼收拾的?

Amanda 提到...

聽說原本我同學她媽媽希望我同學接納她妹妹,(二女共侍ㄧ夫的意思)但他爸不肯,因為她家蠻有錢的而且只有三個女兒,她爸認為她老公是為了他們的家產,後來離婚收場,妹妹跟姊夫一起搬出去但沒結婚,至於現在如何改天回去再問我媽了!

公主袖 提到...

他媽是傻了還是怎樣
超噁的啦姊妹3P....又不是AV女優
而且家裡有錢搭~
我希望妹妹死掉~太賤惹惹惹

公主袖 提到...

話說回來姐夫比較賤~姐夫去死too!!!

Amanda 提到...

妹妹倒也不是狐狸精,妹妹天生有癲癇,而且已經離婚,家裡幫姐姐開了一家眼鏡行,妹妹離婚後也就在眼鏡行幫忙,幫著幫著就幫出問題了,其實就個性及外型來說,姐姐是較佔優勢的,妹妹相對較沒那麼強勢,媽媽大概也可憐妹妹的遭遇吧,不過總而言之-姐夫甲賽!

公主袖 提到...

這個故事再度證明了一件事:
野花不見得比家花香!!

你介意我分享這故事嗎Amanda?

Amanda 提到...

看看阿諾的情婦就知道了,我如果是他老婆真想一頭撞死算了,這故事妳儘管拿去說吧,反正全鄉的人都知道了,也不是啥秘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