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追加一下

前幾天才寫了結婚這個門而已
週末這兩天因為我男忍出差不在身邊
我過了一個比跟他在一起更浪費光陰更荒唐的週末
所以我不得不追加一個還不衝動想結婚的理由

阿不就是愛怎麼睡就怎麼睡~愛不洗澡就不洗澡上床~愛不洗頭就給他油膩膩~愛不吃飯就不吃飯~愛陪家人多久就陪家人多久~~~

其實我單身的生活就是這麼空虛
但是也只有自由自在的人才有辦法過這麼無度空虛的日子

想想我好姊妹M連續五年來不是在懷孕就是在懷孕的路上
生出來之後也沒有解脫反而更是沒有一天睡好覺沒有一天不起笑
要不是她上輩子有燒香老公很疼她然後她是自由基絕緣體
這種日子光聽就腿軟哪可能還保持青春美麗(是的她非常青春美麗產後比產前更輕盈)

我就是個白爛~這麼白爛的人連吃飯都要人叫
憑什麼結婚憑什麼當人家妻子跟媳婦(驚)?
想想我男忍也真是偉大~突然想用力的為他唱一首歌惹

好了病忘了痛的我實在很不應該
男忍出差我竟然不會茶不思飯不想~還很樂得輕鬆
再說下去都想要鞭打痣己跪算盤兼面壁思過惹

希望認識他的人不要跟他縮我單身時如此的放蕩(不淫蕩)
然後請相信我跟他是百分之百的真愛來著(不然勒?)

2 則留言:

M 提到...

hahahaha我不會跟他縮的!!!!! XD
阿甚麼是自由基絕緣體阿...(三小?!)
而且哪有阿...我黃臉媽媽一個搭~ 只有使背朽阿K訊才會貼個假毛~

公主袖 提到...

自由基絕緣體代表你整個人沒有被自由基破壞的痕跡整個人還是很笑連OK~

美搭!賣囉唆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