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你這讓人糾結的小東西~~~

好險!我的人生中沒有"黃騰浩"這類人物
否則我天天爬牆~順便改名叫"潘銀蓮"都在所不惜

你們給他看看~請認明2:50處開始下手
看他怎麼跟女人告白讓我的心揪著揪著~~~~~~
要是我是小s~離婚啦!挖對哩造啦!
怎麼有這麼要不得的男人蛤?蛤?蛤?
(這段很精彩大家務必要按下去抗抗嘿!!!)

可愛死了啦!不誇張喔~我這樣前前後後的repeat應該少說看了十次
(兩天後update:已經不只了~每推薦人看一次我就多看五次~嗨...)
怎麼那麼吼~~~~
本來想說只是因為看"光陰的故事"太入戲才會喜歡一元的
沒想到他連上綜藝都那麼可口!特下飯兒的啊我說!

好險老娘還沒嫁人~身邊也沒這樣的帥溝
否則這牆我爬定了! (靠!我是很dry嗎我?不斷重複是為何因?)

2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本來還不相信的
結果
爬了!就給他爬了!

憋不住話的熟女人妻 提到...

我也要 我也要
ㄟ 那個 爬過去ㄉ姊妹们記得留點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