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人若欲人緣好

我不要說別人~光說我自己
剛認識新朋友的時候都很不會做自己
下意識的隔層紗~以為會少一塊肉還是浪費感情一樣
就是會hold住自己少表現一點

打比方:
站過壁的不好意思跟她講話
臉很臭的不好意思跟她講話
太熱情的不好意思跟她講話
太安靜的不好意思跟她講話
有夠美的不好意思跟她講話
反正就是有百百種不好意思講話的理由...

但是我一個姊妹小J媽不會~
她總是比任何人都早看到別人可愛的一面
從來不預設立場或是給人貼標籤
理所當然的大家就很容易對她打開心扉進而博感情ㄌ~

所以你給她看看~
這樣有人緣就有飯緣的好女人不去外面騙吃是不是有給她可惜?!
(咦?怎麼不小心變成逼她去賺吃ㄋㄟ?)

反正就是寫一篇給你歐露啦小J媽~免拍寫嘿!

6 則留言:

憋不住話的熟女人妻 提到...

哈~偶也是
而且 偶覺得年紀越大越難交到朋友
還好 現在有部落格這種東西
反而比較可以放心說些"心內話"啦

公主袖 提到...

沒錯!而且很怕被一些人發現這是我的blog~
因為現實生活中哪敢當面抱怨那麼多?又哪能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啊?!但總是忍不住給了幾個姊妹我的網址(不甘寂寞)~所以不能罵他們!哈哈哈~

然後累的是如果有公開想跟所有朋友分享的又得開另一個blog...真是神經分裂有原因

啊你是怎麼發現我的?從個人意見嗎?!^^

匿名 提到...

阿娘威呀!!!
原來這篇ㄟ重點看嘎尾
係艾哇去討賺啦!!!
阿係共哇機摟型材
係安怎嘎汝比啦...
賺吃查某...不樹猴偶啦...

阿又勾係工...
希望可以有時候你也可以給我點建議啦...
俺是虛心受教
看咱家不爽的話
盡管在這兒開罵!
(因為妳這兒認識我的人少 比較不丟臉...)

妳連站璧的都敢寫...算妳屌!

p.s. 我是不是又對號入座了?
~_~!!!

公主袖 提到...

呼~我終於看完了小Ju媽

洗工...嘆假嘎型宅ㄋㄚ無殺咪關黑啦?!
離掐哩a型宅啾賀啊!北拋拋you咪咪捏!
我是真的在稱讚你好人緣~不去賺錢可惜

還有基本上我會加上來的姊妹我都不會想罵啦!
頂說是偶爾想罵她們的男人不太好意思而已~哈哈

對!你又對號入座了~在我心目中小Ju媽沒有缺點

憋不住話的熟女人妻 提到...

素地 素地 姑娘果然聰慧過人
偶的確素從"個人意見"給他連過來ㄉ

然後又發現 偶非常欣賞你ㄉ用字
(夠直接 夠辛辣 而且一針見血)
就變成你ㄉ忠實潛水讀者啦~

潛水了很久,終於出來透個氣嚕

公主袖 提到...

哪有多聰慧啦~是因為我開這個版主因也是因為仰慕個人意見~每天都有按時服用~所以也只有在她那邊出現過而已...

不過我不太常留言給她
你不覺得去她那邊的人都很犀利嗎?
我覺得我寫不出過人的留言哈哈哈~

歡迎透氣啦~我也是很怕悶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