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打什麼打

打腫嘴充裘麗?!
照片這裡
******
查理布朗跟雷夢娜大打出手所以沒有去參加美國金曲獎
但是為什麼查理要打夢娜?

聽說夢娜自己跟警察說是她先挑釁的
傻B就是傻B~愛情真偉大
嘴都被打腫了還想救郎(除非我消息錯誤)

雖然說有些茶北真的很調剛
被打的時候大家會幫忙喊熱
但是實在話男人真的不應該揮拳才對
我想當時查理布朗卡到陰(誰的?)才會猛K雷夢娜
這麼斷送前途的事情也做得出來

眼尖的J說雷夢娜額頭兩道不像被K的疤
太對稱整個就像故意烙印上去的
所以我們大膽猜測他們當時在玩SM
玩到翻臉所以鬧到警局
查理布朗道歉之餘還要接受心裡治療

那到底是不是SM?我擺明了吃飽太閒...

好啦!好啦!希望他們不要和好
否則我會一直造口業

女生要乖~雖然心比嘴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 謝謝這篇唷~ 我上禮拜看到這新聞, 一整個就覺得,Chris B 你去吃屎! 老娘生平最看不起打女人的孬種 !
題外話: 本人有一個莫名其妙的hunch,i.e., 能夠很準地感應到這人是不是會打老婆/女人的賤男..這些人的vibe就是跟平常人不同! 言歸正傳, 但我猜Ri還是會原諒Chris B....看Pamela Anderson & Tommy Lee, 王靜瑩跟她先生就知道了. 屎-但沾上就很難洗掉, 弄不好自己腦子都變-團屎了.

公主袖 提到...

應該要不是因為社會與論早就和好了啦!
擺明的還在愛~很多女生都會選擇回去再被打一遍的啦~而王靜瑩真的是好了吧!懶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