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象牙第二彈

呦~又是象牙!是要逼我開一個專屬象牙標籤了嗎這是?
我得給他存起來在我將來吐血之際拿來救命...畢竟他講的話十句有八句是不該說的OS
果然用寫的比較好聽~我得好好的保存保存才是!

他: bb i want you to know
他: i know i don't always do the right things or even say the right things
他: but i will always be there to protect u, to make sure you are safe..
他: cuz you ar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the world to me
他: bye!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ost important thing 喔

哈哈哈哈 你是最重要的東西ㄟ 不是人ㄟ 哈哈哈

好啦 我雞歪 hahaha 很甜很甜

JC

公主袖 提到...

無所謂~難得的象牙不要太計較

希望這些對我還有用...

匿名 提到...

這位JC竟然把我的見解先我一步的搶了頭版...
所見略同
所見略同...

公主袖 提到...

阿哈哈哈~我倒是沒注意看
你們眼睛好好!

大煙 提到...

至少沒說 you are my favorite thing

(誰是你 second favorite thing 啊!)

公主袖 提到...

不錯嘛~象牙很受歡迎耶留言率比其他乏人問津的文章高多了~

所以我期待下次的象牙讓大家更有地方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