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隔層膜

是背景不同的關係吧!
她好像是東南亞來的華僑
看起來很遲鈍~不怎麼精明
等她回答要很有耐心
我甚至懷疑她智商很低過

結果我錯了
人家可是深思熟慮的高材生
遲鈍的外表只是她最好的保護色
她反應其實很快只是她要知道怎麼講才是最有利的
也就是說話有經過大腦啦!

屌的是~她可以選擇不回答而且不怕尷尬~
只要是她不想回答的問題(包括閒聊)
她一律可以自然的保持緘默讓空氣凝結
雖然不至於令人討厭~但她不愛講卻很愛問這點有點不公平...

只是這樣的人會讓你覺得包在一個泡泡裡面
身邊沒有人可以接近她
難道?!她在她家鄉是小公主還是什麼了不起的人物?
我們都不配跟她平起平坐?

算了~長那麼呆我也不羨慕
而我為什麼要一直造口業?!真的是很學不乖

阿彌陀佛....lol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MG, I didn't know why I skipped this post yesterday. Anywayz, 我也有一個朋友是醬子的吔~ 自己的事神祕兮兮可超級會問束問西...我全家祖宗八代她都知道, 但我現在連她家做什麼都搞不清楚...妙的是, 她出去訂位幹麻的, 一律用化名, 搞的我一度以為她家是不是黑道背景 or something like that. 我跟她挺好聊的也常hang out,但就像你說的啊, 永遠感覺隔了一層

公主袖 提到...

haha...no worries!你這樣認真我很感動啦!
因為我常常有很多東西想寫但是就沒馬上寫~先佔了位子之後才補上所以就會跑到下面了!

對啊那些人通常不討人厭因為做事很小心
但是就討厭她太小心!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