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揪謀聊

其實我真的很無聊耶
我的生活除了"光陰的故事"之外好像就沒在幹嘛
而且也快看完了真令人恐慌(著實感謝台灣那邊認真upload的朋友讓我同步觀賞)
之前節日趴體也都過完了~畢竟不是天天過年
然後胡亂買下單的混帳行徑也告一個段落了(呼~終於)
剩下不該留的拿去退之後就無事一身輕了!

然後要幹嘛?!
現在酒也喝不嗨了~
跳舞也跳不動了~
旅行又要所費(台)
也還沒有成家的衝動~

雖然正面的一點是我常常在想賺錢的點子
但是好像都沒有一樣是行得通的
現在突然覺得頭腦好重要
雖然蔡康永說他選擇長得好看
因為腦筋不好可能自己不會知道
但是長得醜馬上就會發現了...

希望我未來老公有個什麼事業讓我幫手
我可不希望哪天我開翹忙著賺大錢疏忽了家庭
或是在商場上打滾打太爽忘記自己是人妻

啊哈哈~我果然吃飽太閒很多事情可胡思亂想
阿對我退好稅了~今年不到一千耶!是我窮還是政府更窮?
都是吧!希望明天會更好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