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出運

身為被正沖的生肖~俺想俺still是幸運的!(硬加英文更台哈哈~)
雖然命理星座不斷的在唱衰今年的俺
依然莫名其妙天外殺來一筆變成包租婆的機會(拜託!拜託!)
還不斷有想要賺錢的idea或是機緣不斷朝我狂奔而來(在哪?)
你說你說~有拜是不是有保佑?!菩薩以及祖先是不是有顯靈?!(嗚喔!)
不要說去年了~就連上個月的我都意想不到會這樣的LUCKY!

除了對一切切感謝感謝再感謝
我還要感謝我那礙眼的雙下巴
二三十年來不停的在我的小臉上搶鏡頭
好佳在我給自己洗腦雙下巴越大~貴人就越多
所以下巴呀下巴~您就儘管茁壯吧!

當然我也要深深的向我人生中所有的貴人們一鞠躬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幸運的我
以我過小的腦容量以及智商~能有今天這樣的成就(在哪裡?)
簡直就是祖上積德三生有幸

希望各路磁場相近的英雄好漢大家一起做善事存善念
一起想用聚寶盆般的幸運~
啊~~~福氣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