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無法忘情

人一旦無法忘情--就會變神經病!
其實到這句話寫玩~也不用繼續了
我想大家都知道事情會怎麼發展

好吧!為了讓內容精彩一點
我打個比方說個故事好了

就是一個我一向認為滿成熟的大哥
因為得不到一個女孩子的青睞
幾百天來還是難以釋懷

工作有搭沒搭
講話顛三倒四
生活雜亂無章

有時候感覺還正常~有時候講很小氣的話
失戀真的會讓一個人發癲
越是想要醒來就越醒不來
但是人就是無法不談戀愛
食髓知味就是這麼一回事

結果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有時候是真的愛?還是不甘心?還是佔有欲?還是自尊心?
總是有什麼在作祟讓我不能相信百分之百的真愛
我把一切對跟錯都推給緣份

但最主要還是希望大家不要發瘋
如果勉強別人不來
不如勉強自己不要發瘋

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