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房子就是房子啊奇怪

最近因為他買了房子
大家就一直在那恭喜我好事近了

靠妖~
只是比人家幸運~從想買房子到買到房子只花了不到一個月
但是這種迅雷不及掩耳的轉折
不是說要我接受就可以馬上接受的

再說我們買房子之前還不是情侶呢!

雖然說有房子之後突然好像不在一起不行
也很自然的一起討論要買什麼傢具用品
但是開頭只是想要投資房子的我
萬萬沒想到結婚這檔事

何況現在誰還有錢買戒指跟辦婚禮呢?

一下有人叫我同居試婚
一下有人虧我當當當當當

真的很靠妖~只是買個房子咩
慢慢來不行嗎?!一定就要結婚了嗎?!

那麼好賺~那以前想娶我的人(誰?)怎麼不會買個房子就好?
哪那麼容易說結就結

好啦!好啦!
我承認放著新房子不住很可惜

但是新時代的人類到35歲才算成年耶!(在日本)
人家還要當孩子啦!!!

阿幹~~無奈我再不生孩子好像就接近高齡了!
世界上幹嘛那麼多delimas(有沒有拼錯?!)
問題剛買房子誰有錢養孩子?

哎優!夭壽喔!
我是感染到某人杞人憂天的特質了嗎?怎麼那麼靠杯?!
不想了不想了~
傳到橋頭自然直~今天我還是大小姐

歐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