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一點通耶

自從我看了祕密之後
可能我潛意識有洗腦自己一切往好處想所以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
當然還是很多我覺得太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雖然書中要我們屏除一切負面思想~
但我怎麼樣也無法說服自己近視眼隔天就消失~書中是說有人這樣許願隔天就一點零了說...

言歸正傳
也就是說好像真的像書裡講的
我的心願一直在莫名其妙的實現
而且都是很短的時間裡

不過這一切都要感謝身邊的人
ex:M姊妹最近很神奇
選了一個一般人不會想到的禮物送給我
而且正好就是我想要買
但是又因為還不會用所以希望人家送我的那樣東西
真的是很哇賽中的哇賽!怎麼會那麼巧?
打開禮物的時候我差點噴尿耶!
也太心有靈犀了吧MM!!!

還有我去年一直想買房子但知道自己沒有餘力
沒想到今年就有人為了我跟他自己在很短的時間內買到房子了
這一切不過幾十天~我的人生就大大的改變了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吝嗇或是懶惰
請踴躍的去讀那本書~那是個公開的祕密
我在此好康到相報
祝大家一切都好~只缺煩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