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您望夫成龍嗎?

↑今天我乾弟弟很靠杯的寄了這個跟我分享
真是孝順的孩子!
但是標題"望夫成龍"還是最靠杯的梗

我本想公佈在這跟各位姊妹分享畢竟滿精彩
但是那些圖解實在太靠杯太A了
所以如欲知詳情~我會把那個檔案forward給您分享
不要不好意思喔~很實用呢!
*****
我讀完了
看來好像只要照著那上面的步驟
好像每個女生都會噴出來一樣
不知道真的假的?!
還耳提面命要準備大毛巾因為水量不小還有聲音(剛假洗A?)
還說要記得叫女伴不要忍尿~就順著流出來...
隨便想都很好笑(不!我們得尊重身體構造)

我比較好奇的是
有誰會真的拿這個給男友或老公研究?
害羞死了!而且真的噴出來應該會嚇死自己吧?!

Speaking of 噴
我記得以前某個男友的室友
當時的一夜情女友(後來有扶正)
在第一次做愛就大量的噴了
他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還跟大家討論
說:"她高潮會尿尿耶!我都要換床單...."

是很不道德的分享沒錯~但是我們都沒齒難忘....

話說回來~也許噴出來才是王道也說不定!

17 則留言:

憋不住話的熟女人妻 提到...

好想看喔~可以寄給我嗎?

大煙 提到...

耶...那個等四下無人的時候我在來看好了...

公主袖 提到...

人妻我已經寄給你囉!快點看看再來分享心得~~

公主袖 提到...

Corrine你要嗎?我不會公佈你的email address

大煙 提到...

感謝啦!
真的很詳細...
不是很需要翻譯成英文板
那個圖片就很正了!
好顯沒在公司看...
!!!!

Unknown 提到...

哈 可以寄給我嗎 妳的檯面下粉絲留

匿名 提到...

浮出水面,就為了說我要!!!!

PS:我超愛你寫的文章的!!!

公主袖 提到...

啊哈哈~害羞啦!謝謝大家的鼓勵~

還有馬文我要你的email才能寄給你
你就留言給我吧我不會公佈的!

匿名 提到...

阿我以為你會主動並且直接的email給姊姊我ㄟ...原來還是要先來這裡報名的喔...

憋不住話的熟女人妻 提到...

哈~害羞啦!
我家老頭可能是年紀到了
無法一一完成各步驟
不過到是好好的教育了人妻
如何在有限資源
獲得最大的利益...(羞逃)
~多謝分享~

Unknown 提到...

有噴~~才敢大聲

匿名 提到...

我也是潛水為了這個浮出來...ㄆㄆ
我想要~~~ 謝謝~~~
(煩請幫我刪留言~~)
gnmimi0216@hotmail.com

Unknown 提到...

咪兔~~ 超有興趣~~ 可以分享嘛?

Soulmate 提到...

請分享給我 讓我鑽研一下 謝謝...

公主袖 提到...

chiaoyi~~~
就是說那個東西我要跟收過的人要
因為我之前帳號被hack之後ㄋㄟ
這麼重要的好東西就不見惹
希望駭客從此得到高潮不要繼續入侵別人網路了(可以入侵別的)

不過我要問問喔~你把你的email給我我不會po出來

公主袖 提到...

喔收蕊~剛剛那個留言應該是給收妹的
soulmate請你把email給我我找到就e給你

Soulmate 提到...

k1k2k3445@hotmail.com
麻煩了,對於精力旺盛的我來說很需要鑽研一下這門功夫才能讓女性上天堂ㄚ!!!
0970639795找到請通知我,謝謝妳的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