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玩完就玩完了

真的可能玩完嗎?
fuck you之後真的能goodbye嗎?

做愛做愛~就是有可能會做出愛
何況是兩個本來就相愛的人
哪可能在一趟完美之旅之後就乾脆的說掰掰?!

要是我還能開心的跟一個人出去玩~我死都不要放手!(是嗎?)
就算他有個脾氣很差人又機歪的老婆在家等
就算他那古板的雙親都不想對不起親家
如果真的那麼天造地設是不是都不該放手呢?

說來說去都是這個男人沒擔當
說孝順好了!孩子的幸福就是雙親的幸福不是嗎?
而且這樣假面夫妻是有可能做一輩子的嗎?
我真的不懂~雖然他劈腿真的是大錯特錯了
但是也許真的有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件事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是我希望這個可憐的第三者
也是我很好的朋友~可以放棄這麼沒有肩膀的人
有膽子出來偷吃跟承諾~卻沒膽子實踐
雖然說我自己的朋友是第三者...唉...都還是希望她幸福啊!

問世姦情為何物?(幹好刺眼的typo啊!)直教人生死相許...
但我老在懷疑是不是因為需要搶才會這麼珍惜?
你們如果當初是自由戀愛的~會不會跟一般人一樣吵東爭西?
不高興就切啦!切啦!這樣...?!

無論如何~沒有愛情的人生會很乏味
大家就當那些苦痛是Love Tax吧...

妳們都要愛對人喔!!!^^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有愛情的人生會很乏味
但帶來苦痛多於快樂的愛情我寧可不要
而像這類的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的愛情總是苦痛的成份多些…….
也許是真的有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件事
但是重點是”錯的時間”而不是”對的人”
在我來說, I don’t believe in Soul Mate, I believe in soul mates.
時間不對, 對方已經taken, 那就讓他走吧,,,,,
再找下一個對的人便是 !
況且有些時候我們以為對的人在不恰當的時候才碰上, bad timing這一點就足以讓這個Mr Right 變成 Mr. Leave Him Alone了

大煙 提到...

越得不到的越想要
有一就有二無三無不理
家花哪有野花香

還是愛對人比較重要

公主袖 提到...

其實我也是很不贊成外遇以及第三者這件事
但是我又很心疼我好朋友
她是一個很乖很秀氣的女生~這是她第一個男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會這樣選
我猜可能是這個人給她有家有未來的感覺
否則她那麼好的人怎麼可能會去選這條歹路呢?

我只知道這個男的很沒有肩膀又不可靠
他們明明就在結婚之前就開始了
只是因為家長保守又想要給多年女友一個交代
就草草結了婚~無奈外面這段又剪不斷

所以真的很苦啊~
有時候我放寬標準去看~想說現在離婚至少兩個人開心~他們耗著三個人一輩子都有陰影
那是不是應該做不同的選擇呢?

無解啦~做人本來就不能光靠任性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