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膀胱者清1

她是一個長得像漫畫裡走出來那種娃娃臉女生
從小就不乏男性青睞~也微微養成了公主病
好處在於她不太外貌協會~曾經我還被她的對象嚇到過
就那種:"哇賽!這也吞得下?!"安捏..

最近她上了年紀~也才三十出頭啦
但是她有感魅力大不如前
差點要吃回頭草還被打槍~那個死Q毛以前可是哈的要死
現在跟前前任和好不說~還怪這個前任沒有前前任優秀

好了吧!氣急攻心的她急啦!
介紹幾個朋友給她認識她也無法冷靜
一直在想說這個行不行那個有沒有可能
完全沒把交朋友這件事放在心上~只想交配(還是我tempo太快?)

有時候跟她講話講到有點生氣(可能是我易怒)
就覺得我只是介紹朋友給你認識
你就在那拿翹說頭幾次不要赴約要擺架子
不然就說你介紹給別人吧我想不適合
再不然就是我怕我條件配不上他耶他好像很高拐

我講兩百遍只是交朋友!只是交朋友!
不先認識就在那預設立廠只顧擇偶條件
也不想想對方也沒說要跟你交往啊只是認識認識
可以屎嘍盪屎嘍盪一下嗎?!(指指指指指)
都還沒見面就安捏見面是不是就溼了蛤蛤蛤?!(我多慮了挖災)

總之希望她能睜大眼睛慢慢看~慢慢挑
千萬不要一時心急就吃快弄破碗或是醜態百出
畢竟當女孩兒比較辛苦一點真的要做自己不容易

咦~愛ㄙㄟ\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