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恩將吞報

上週末我聽到今年最毛的真人真事
k說她朋友的弟弟養了一隻蛇
從baby開始當寵物養安捏

前陣子開始怪怪的
睡覺的時候就躺在主人身邊也不捲起來也不是趴著
就硬生生的肚子朝天躺著睡
然後好像生病了一樣食慾很差都不肯吃東西...

聽到這裡我以為蛇要變人了還是被許仙的馬子附身之類的
but NO~~~~
弟弟心急的帶著寵物去看醫生了

醫生:"快把你的蛇處理掉!越快越好!"
弟弟:"可是我養很久了是我的寵物..."
醫生:"他正在想要吃你~每天半夜都在量自己的長度比你長了沒!等他知道自己比你大之後就會把你吃掉~所以他現在選擇空腹!!"
弟弟:"....................................."

毛~是~不~毛?!!!
那天我可是微醺的聽他講都醒了~隔天早上翻身的時候還在想這件事就睡不著了
實在是太毛了太毛了啊!哪有蛇這麼賤學人躺著是為了量主人身長的?
太噁心太噁心啦!

不過最變態的還是他主人跟主人的父母
沒事幹嘛給兒子買那種東西當寵物還養那麼久
是蟒蛇~是蟒蛇啊!!!!

幹幹幹~不要再讓我想到蛇了有夠邪門
誰有香包?!
***
事實真相~結果是虎爛的~幹幹幹!!!(這篇說好多髒話喔~收蕊喔!)

3 則留言:

Teen 提到...

您文末的「美國案例」連結最下方,有位獸醫詳細說明了這個傳言中的謬誤,甚至分析這則留言的可能建構成份。若您友人弟弟的故事為真,請聯絡那位飼主停止向那位獸醫看診,因為那位獸醫顯然不專業。

Wolke 提到...

我覺得這個故事還滿不錯的~

公主袖 提到...

謝謝你們~我個人真的希望這故事是真的~不然我會對蛇類產生不必要的歉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