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史奈克~我要輕輕的為你唱首歌

媽啊~今天實在太開心拉!
沒想到偶像羞昂竟然來我的板留言還甲我攬條條
謝謝我的(假)故事激發她的靈感~唉唷妹有啦!(輕輕推怕傷了偶像)

這一切都歸功於令人渾身不酥胡的史奈克本人啊!!!
不為牠輕輕的唱首歌兒行嗎行嗎?!!

如果能跟羞昂一起去吃火鍋配上沒吃過的蛋腸(看起來超好吃搭!)
我的人生又更趨完美了!

OH!羞昂~you made my day!!!
預祝您感恩節快樂嘿!!!

2 則留言:

流浪漢 提到...

哈~我也是從休昂那裡聯過來的~
你的文章也很令人噴飯ㄟ~
阿哈~~加油~

公主袖 提到...

妹有啦~謝謝流浪漢
羞昂的粉絲來看我~好害羞柳
我會加油的~不過我覺得羞昂才是幽默之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