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明明不是美而美的粉溼

↑巨林應該是影印貓吧我猜~
***
最近很喜歡把自己當遊子~秋意上心頭安捏
本來不是說非吃美而美不可的我(畢竟我是由蛋餅變心為蔥抓餅那派)
竟然想做起三明治惹!!!

還有那美奶滋真的是一大挑戰~很tricky的柳
記得點心老是某次有教大家做美奶滋的做法
我因緣際會下做成功一次(微微失敗點在於不知道8g的醋要怎麼量?)
但是最近拍雄想要做漢堡~而我第二次試驗的美奶滋卻大失敗
都是油水分離的狀態有夠噁爛有夠某菜!

所以我今天閒到天荒地老的當兒又去找食譜
沒想到~幹!跟老師的一毛一樣!
所以可能是運氣不好火候沒抓對北(抽雪茄比較快)

總之各位遊子們!這邊有食譜
我們來藉由吃三明治思念故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