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個人的功能

如果說證嚴法師的功能是倡導世界和平
我的功能應該就是刺激市場消費吧!

天生衝動的我無時無刻都可以遇到掏腰包的十字路口
打個比方~昨天晚上只是普通的姊妹聚餐
因為約在離我家稍遠的大仙家附近~我們決定四台車都在那集合

在房間喇賽一陣子才肯去吃飯的我們
臨走之前建議大仙不如把他從澳洲帶回來的Belgin Beer(百香果尻迷都!)帶去餐廳喝
大仙雖擔心不能帶外食外飲還是耳根子很軟的撒進包包就走

每次食物都點過多的我們飯飽之後想到有那小瓶畢魯
就請老闆的帥溝兒只幫我們拿杯只跟開瓶
他雖然覺得我們四個分小瓶酒還要他洗四個杯子很脫褲子放屁
還是笑嘻嘻的留下來跟我們喇賽~問我們酒哪來搭~他也喝過類似的~
順便告知對面過兩條街就有在賣~不用跑去澳洲德國之類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長相可口的關係
我們買完單就立馬殺過去找酒~而什麼不積極的我硬是比姊妹們多買了一瓶櫻桃尻迷的
畢竟老闆一直掛保證說好喝~價錢又還好只要少吃一頓就有了

這還不打緊~想順便去附近V姊妹家拿東西的我
好死不死又想到那邊有一間賣特別口味冰淇淋的店
就建議大家一起去買冰~
結果老闆臉很臭我們都不敢試吃太多口味~就在冰櫃前點指兵兵草率的拿了沒吃過的尻迷
除了K姊妹的紅豆勝出吃外我跟S都壓錯寶了...為何芋頭會有摳摳哪的味道?為何荔枝一點都沒酸味?這根本不是做冰的精神啊超不到味搭!!!

總之一個晚上我大老遠去多花了很多莫名其妙的錢~
我想錢要花在刀口這件事就鎖在保險箱裡省得看到傷心
然後剛剛才拿到pay check算了算我剩下80還欠拍雄100
就不要說我請兩個台灣來的朋友帶了一些髒東西還沒付款啊!!!

救郎喔!!!什麼時候我才會開始存錢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