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欠揍

↑其實這枝是Lip Stain...擦在嘴唇上就開始不悅
果不其然寫在紙上我下意識的又爆粗口惹...根本是媽可兒來搭!!
(但是他原價$192變成$38再打八折也...)
*****
貪小便宜的人通常最容易花冤枉錢!(ㄟ對我是在罵嘔痣己)
每年年底Sephora都會很不定期的發送Friends & Family 20%off信件
而且都是經由不同朋友得手的~明明已經是beauty insider卻從沒收過第一手消息
所以這種神祕的髒東西就特別的可貴!(剛無?)
何況八折耶八折耶~就是說不用加稅再便宜個10%+然後買五十免運費
能不買嗎?能不買嗎?(明明就能)

基於以上幾個靠杯的理由我每年都會多幾盒那種金絮其外內容見仁見智的value kits
然後一年不囉唆頂多用一次~像我之前買的眼影組合到現在只用了百分之一吧!
還只有試用過沒有真正帶出去揮灑安捏~幾乎都是沒碰到搭!

欠揍的是我今年又買了他牌的優惠眼影組合~是有幾隻眼睛?是有幾個趴體?!
更欠揍的是我每次趴體只用黑色的眼影~用我的萬年不變anna sui單色金粉黑眼影就夠惹
那我是在買殺小買殺小?!!!根本跑趴懶得帶一盒盒的東西出門搭~應該剁自己腳筋才能贖罪吧!
就不要說我現在是負債狀態~真的是恩湯啊恩湯

回到正題..其實買了這些優惠的組合我也是心慌慌
拿照片那盒來說~打開有10樣東西
主要的press powder碎了還越演越烈~問破嘴到處都賣光了沒得exchange又捨不得退
然後肉色的eye liner請問要擦哪裡?一個嘴巴要三支不同的唇彩?削鉛筆器誰妹有?睫毛膏多到可以染整頭了還多要一支幹嘛?怕黑的人何須bronzer?黑眼圈憑什麼用大地色系眼影?!!!

ㄋㄧ砍砍ㄋㄧ砍砍...連我痣己都知道十樣東西有十樣不應該屬於我
但是為何還是開心的把他們拆開然後晃在久違的化妝包裡歸酥歸套這樣放爽爽
然後很雅給的放在已經很多垃圾的包包增重搭!

我承認我捨不得退的最大宗因素是因為裡面的三色眼影很瓢釀
雖然我本身黑眼圈相當不適合咖啡色系
正在考慮要退貨的時候羞昂發了這個噗害我以為是命定的緣把它留下了
何況單買那眼影要$28我買整盒才$31.2(但這都不是刀口啊!!!)

p.s.說到刀口~我發現我心目中的刀口女孩山抓小姐似乎買開了..我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