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歐疑...

我真是學人精~今天我收到粉絲給我的歲末禮物flickr升級一年份!歐耶~~
(但真的很毛為什麼要給我這種東西而我還給他按下去~媽威我不想用身體還他喔!)
所以很久沒有upgrade照片的我順便去巡視了朋友們的相簿
就給我看到同事前陣子在家自製芋圓~看起來豪好吃喔!!!

所以現在趁老闆們都不在我就來孤狗一些食譜備用搞不好哪天我會想做喔!
小小米桶 (同時教了地瓜圓跟芋圓)
哈克的料理 (這個看起來比較好粗耶~)
桃樂絲的部落格 (也是有他的道理在)
莊寶華老師 (看起來頗專業但是很刁難都用兩計算誰知道多少蛤?!)

結論:好像建立食譜網站或是blog愛寫吃的的都是在海外的莘莘學子跟離家遊子說...
呼籲:做失敗或是賣相差的朋友真的不用貼出來很阻礙好學者的進度(so me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