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地尾蛇

上週末好姊妹A遠從大蘋果來找我晒太陽
由於適逢Halloween~我一心只想到要帶她去參加趴體
其他行程似有若無的說個沒準兒~
雖然很久之前就開始煩大家問要帶觀光客去哪才對?
但就是很瞎安捏沒有周詳的計畫...

還好A很好搞(不要看成搞得很A喔)
除了想看Hello Kitty之外沒有其他request
原本我害怕她不想逛街也多慮了~畢竟緣份到了她還是會拼命翻(雖然我超驚訝她沒碰哈囉貓產品)
這次沒去到很多原本想太她去的地方~但是我們做了很多瞎事也夠好笑了

話說我們去趴體之前逛街逛到欲罷不能
最後來不及去Mall公廁更衣乾脆厚臉皮去Ed Hardy借廁所
然後花了有史以來最短的化妝更衣時間完成裝扮
最後兩人狼狽的在車上生硬的貼假睫毛畢竟很少用
為了省錢還把車停在比較遠的斜對街光腳走到club門口

這一切倒是挺值得的因為玩得挺開心~
音樂不錯酒好喝氣氛熱鬧~又都是可愛的朋友圍繞
而好相處的A也跟大家打成一片還拍了粉多粉多照片做紀念

倒是之後的兩天我很過意不去
因緣際會去了重複的地方不說還有點沒梗~
又因為自己生病了嗨不起來很掃興
然後幾個該去的地方沒時間去~該吃的來不及吃
還讓A自己開車去outlet廁所睡覺等我下班
最扯的是差點讓她上不了飛機(這件事有學到教訓!以前太爽腳沒接送過人不知道LAX的結構是Domestic>International>Domestic安捏~所以看到Intl以為過頭了提早放她下車~沒想到根本還沒到!!還好我有繞回來在路中間pick up正在等bus如熱鍋上螞蟻的A~不然我會超級過意不去內!!!)

我本來就知道我不怎麼強但是原來我是個這麼弱的地頭蛇(縮頭)
希望A大人大量再給我一次機會補償她
下次一定要該去的去該吃的吃~也不用緊張趕飛機安捏

哩工賀恩賀啦A?!!!

2 則留言:

Tina 提到...

看到這篇我想到今年從SD奔到LAX搭機回台北,我在起飛前半個小時才到LAX,排隊排到一半聽到自己被last call... 慌的要死呀~

公主袖 提到...

別慌~有check in有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