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史奈克~來吞我吧!!!

此時此刻應該是我人生前三想死的時刻吧!!
想不到我那urban legend蛇吞主人故事竟可登宅女日記之大堂
令我在害羞與汗顏加上好榮幸這三種不對稱的情緒中久久不能自己...

真是抱歉啦!所有小紅的忠實讀者~
是不是跟我一樣毛歸毛卻寧可相信這個故事是真的(以便拿來說嘴)呢?
不過我實在很佩服小紅那比24k純金還富延展性的想像力跟思惟
這樣一個故事竟然可以衍生兩個可以拍電影的版本~真的好厲害唷!!

為了要表達我對小紅的喜愛
我決定把自己的名字從曹查理的女兒改成黃KY的朋友!!(威蝦密呀?)
安捏有沒有熱血?!!!!!!(又被Circus附身惹)
***
我突然想到那天我心有餘悸回家還跟家裡的慈濟師姑講蛇吞人的故事
師姑雖然當時ㄔㄨㄚ\賽到無力橫躺著還是跟我分享了她在Discovery還哪個頻道
看到蛇吞長頸鹿~我還跟他confrim兩次真的是長頸鹿嗎?!她說確實是長頸鹿那種很高大的動物!
所以我當下就覺得人被吞就相形沒什麼鳥不起的...

好桑心喔!為什麼我身邊充斥著一堆看似正經又不可能騙人的虎爛王呢?!!!!!!!!!!!!
阿蛇嘴那麼小怎麼吞長頸鹿?我要告訴上人師姑打誑語!哼~!(還是我又誤會師姑了?嗎啊我好混亂)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您是真的誤會仙姑了...
曾有照片是蛇吞鱷魚,結果被牠的硬皮撐破肚皮...
所以..您的史奈克量身高的故事
真的讓我頭髮立起三丈高...

KY 提到...

不要用黃KY的朋友啦

我也是很低調的~

如果你堅持要用的話

就叫:KY的愛用者 吧!

羞昂 提到...

我還是相信那是真的
蛇最壞了啊~~~~~(抖)


本來以為我再也寫不出任何感人的文章了
謝謝妳的故事讓我文思泉湧
再次謝謝妳~~(緊抱)

公主袖 提到...

我的修昂偶像親自來留言感謝以及甲我攬條條
這輩子應該沒什麼遺憾了!好想哭~~

喔對了我朋友還說得很鉅細靡遺喔!
說小時候他朋友的弟弟還會買老鼠餵食那隻蛇耶
這麼detail的故事我不想相信是虎爛傳說啊!!!

還有羞昂你真的不要妄自菲薄了!
妳的腦容量比聚寶盆還要大~不可能寫不出來啦!

羞昂羞昂我愛妳!!^^

公主袖 提到...

黃KY先
我並不想愛用人夫=second hand/used/old/you name it...安收蕊!

公主袖 提到...

cat:
抱歉讓您也受驚了~是不是很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