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疑似被黑道威脅拍的戲

↑這不是劉德凱嗎?!
↑怎會落得這般田地?!
*****
剛剛在瀏覽我的偶像羞昂較舊的日記時
花現這個驚為天人的影片~真的豪好笑超白爛搭!!

下面還有人留言質疑劉德凱是不是被黑道威脅拍下此部片
我大大的同意!畢竟他年輕的時候也是帥哥一枚呀!

而那個整容的妖巴桑是誰啊?!
表弟說一定是碰捧~~但是我有質疑畢竟整容的都長一樣
誰能幫我解惑呢?!

總之這影片看了非常不舒服但是會忍不住繼續看~
記得帶耳塞喔~內容也相當的露骨跟白爛
還有你壞壞我打你屁屁的戲碼

幹~我不想再想了...光回想我都不舒服
請客官酌量服用!

4 則留言:

湘子 提到...

劉德凱的粉溼...請不要看阿~><

湘子 提到...

劉德凱的粉溼...請不要看阿~><

匿名 提到...

好像是楊鈞鈞.此片的製作人阿~~ 好個肥水不落外人田.沒在客氣的!!可以估狗一下喔~~(路過插花一下.妳的文章真好笑.給妳歐露)

公主袖 提到...

是喔我還以為是阿姑~畢竟我知道的製作人有整容的也不多啊!

匿名朋友實在太強惹~連楊鈞鈞都姑狗的到!給你拍手拍到碰啪!還有謝謝你的歐露~有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