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奶薊草


我終於買了!
剛剛已經利用午休時間睡了個覺(還誤以為自己在家裡睡過頭彈醒安捏)
醒來又溫吞的吃了長輩日益退步廚藝的愛心便當
然後再相當不要碾的跟同事去逛了costco一趟
是說天底下有幾個小員工可以像我這般放蕩的啊?!

途中我領了$60想說足以用個十天半個月(畢竟通常我不帶cash都刷卡)
錯!錯!錯!
我不僅買了兩手海底雞(不知要幹嘛)+一粒50卡路里共計110粒裝的cream puff(見了棺材還不掉淚)+Honey Bunches of oats Cereal(兩大包吃到死)+沒用過的Cetaphil無香精看似便宜貨的乳液(希望壓對寶)+鏘鏘鏘...早就想買來吃吃看皮膚會不會好的Milk Thistle!!!
然後我的現金就用手刀跑去cashier那邊成了我人生中最短暫的過客...

話說回來~這個"聖經中的治肝草"怎麼看怎麼該買!
缺乏運動、吃垃圾食物、經常晚睡、皮膚不好、容易疲倦或過敏的人,更需要排毒和保養肝臟。人體的肝臟約在晚上11點排毒,建議你最好每天早睡、不要熬夜、改變作息和飲食習慣、多運動。
是不是?是不是太太太適合我吃惹?!樣樣戳中我怕死的穴穴搭!
每天明明12pm前急著就寢的我憑什麼一定要睡午覺不然會死?
不怎麼上妝皮膚卻千瘡百孔沒事就奇癢無比而且唯一的運動就是從室內走到車上這段路的我
是不是很該吃很該吃?!

好啦!我先當實驗品~等我吃好了再告訴大家有多神奇
然後希望那個包裝很醜(零包裝)的乳液很好用(合十祈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