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幹!我又說錯話惹~

其實安慰人真的很難...
最近一個姊姊突然桑心的跟我縮:"we broke up..."
我:"蝦米?怎麼可能?才在一起不久感覺很好呀!"
姐:"我也以為...一切真是太突然了..."
我:"發生什麼事了?"
姐:"其實很白癡~就是他來過夜車子停在街上~被開了單兒又凹了個洞...我二話不說的幫他處理了罰單~但是他嫌我處理不好...也就是把那個洞也算在我頭上了!"
我:"蛤?!男人怎麼可以這麼小心眼?算了啦!搞不好有其他原因~他借題發揮罷了!"
姐:"他就怪我對他不夠好~他ex們對他比較好之類的..."
我:"好爛喔!哪有男人這樣計較的?一點肩膀也沒有~我都還沒虧他發福了變醜~快點丟掉啊!"
姐:"對啊我很失望~他竟然不接我電話也避不連絡~用text跟我分手耶!"
我:"就因為這蒜皮小事兒?去死啦機掰耶!(開始口不擇言...)"
姐:"我定了機票~明天就回台灣...我跟他說我再也不會跟他說話了!"
我:"我支持你!回來記得找我喔!"
***過了一個週末***
我:"姐你在台灣了嗎?"
(姐隨即離線~不久後丟了離線訊息給我)
姐:"其實我們和好了耶.. :("
我:"和好很好啊幹嘛:(臭臉?"(其實心裡很OX畢竟罵了很多...)

然後從此之後姐就沒有再跟我聊過了!!!!!!!!!!!!!!!!!!!!!

媽威~我又招誰惹誰了~友情好薄弱喔嗚嗚...

祝你們幸福啦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