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我朋友的新生兒都贏了!

↑這位仁兄有個穩定交往八年的女友喔!
******
請全天下對自己沒自信的男性朋友按這裡(我們要感謝大煙小姐熱情的分享)

這個美國鳥人真的很神通廣大~他的show總是可以找到最奇怪的人來上
而且這些小鳥男坦蕩蕩就算了活得比誰都逍遙自在
好像小雞雞並不足以造成他們人生的污點跟陰影一樣
著實很令人佩服~還可以大辣辣的裸身上節目分享自己的故事以及遭主持群羞辱
哪來的肚量哪來的肚量?!小雞雞男比宰相還能撐船吧我說!!!

為什麼要活得這麼挑戰啊?!
要是我小雞雞我八不得沒有人知道然後抑鬱過一生才是搭...

是說我本人的外貌協會程度遠遠不及在乎尺寸的程度
我想要是一個我原本很傾心的男性脫掉褲子是這般風景
我原本對他滔滔不決的景仰應該會瞬間蒸發消失殆盡
而且不管他再有成就再有魅力好像就如潑了筒冰水一樣切心
就不要說我其實是個不愛做愛的女孩兒都會翻臉了呢!(完全可以想像自己上到小鳥男霎時翻臉的賤樣)

這樣說起來我在意的可能是美觀性吧!畢竟那是男性的第一性徵啊!!!
也不是我多愛大雕喔!但是影片裡那些真的都很不歐科搭!!!

p.s.大家有沒有發現通常肥子都是小雞雞?(而且還有巨乳症身上還有臭酸味)
p.s.2.我個人經驗是手漂亮的男生雞雞也漂亮!(羞...)
p.s.3.M姊妹兒子出生一天的雄風就贏過這些小鳥鳥們了~強吧!(神雕底迪)

2 則留言:

大煙 提到...

(撥髮)哪裡哪裡~(其實明明就是看好迷人的部落格....自己一點硬鋪都沒有...)

公主袖 提到...

這種的最受(我)歡迎了~豪好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