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請問!

(說了兩萬遍)到現在我還是很不了解blogger的留言系統
就是通常大家給我留言他只讓我選擇要發佈的打勾勾發佈
並沒有跟我說這個留言是連在哪偏文章的(或是我又被鬼遮眼之類的~)
我永遠發佈之後要慢慢找~幸運的話很快就可以找到然後回復
不幸的話就像此刻的我~剛剛收到一位似乎浮上來的網友給我email address
然後說我:"想_ _ _要_ _ _"之類的(記憶力真的欠佳說)
我真的不記得我寫了什麼很想知道他要跟我要什麼?
想說先發佈然後慢慢找對應的主要文章~因為他有要求我刪除他的留言所以我一定要找到...

但是點解不是新的幾篇文章?俺找不到找不到啊!!!
請那位朋友再稍微浮上來給俺解惑一下好咩~不然你的email就會被有心人士惡搞喔!(亂放話看有沒有用)

不過其實也不要太擔心畢竟來我的版的人比我上過的人還少啊!(煙~)
↑↑↑不要告訴我拔把~人家只是做效果其實單純的很!

p.s.還有你到底想要什麼啊?!我不是很能給喔!(俗辣起來惹)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ㄆ 今天才看到那個文章應該是我留的言啦...
是...(會噴水教學圖)
那...mail還要不要貼一次押...
謝謝阿~~

其實我把舊文章一直往前追著看不知不覺忘記看你新文章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