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大家共同的期望

不瞞大家說~其實我的流量一直很小(我縮留言啦~雖然姨媽也是有搭沒搭)
然後我發現十之八九來跟我交陪的新朋友都是為了這味
沒想到大家都"望夫成龍"安捏~讓俺深深的替女性叫屈
原來大部份的男人都不是那樣堪用
還有朋友說自己男人硬起來的長度只有keyboard A-G...(我不會公佈誰說的晃心~)
就大概是夜市standard size的香腸被咬了兩口之後的尺寸...
歐NO!不夠啊不夠~畢竟陰道都可以放孩子頭了
被咬過的香腸怎麼能滿足我們捏?!

話說回來~
短香腸畢竟還是香腸
有看過這篇的朋友應該要知足常高潮
畢竟世界上還是很多花生米and國王的新屌搭!!!

所以我們一時失志恩免萬毯...跟寶島歌王一樣嘿!

還有希望那個教學真的能造福大家~沒大雕也要有技巧是不是是不是?~~
***
p.s.還有謝謝來留言支持鼓勵我的朋友棉~我感覺好虛榮喔歐耶!

3 則留言:

小貓快步 提到...

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拿到望夫成龍了
但是我卻不知道要怎麼把他給AG男孩啊
直接寄給他顯得老娘很好色
但是我又不好意思說出口縮
你size 只有AG啊 我需要你用這個

怎麼半捏 整個一直看完後來回踱步

公主袖 提到...

要是我會故意散撥歡樂散撥愛~寄給姊妹然後不小心CC他安捏~他看到應該就懂了吧!!(不過也可能失靈~像我男人就完全跳過沒反應~棍!)

louis cheng ye 提到...

A-G?
不是吧~
虽然我不会自认高强,
但我很确定
Q-P的也不少...
(不好意数,串进来打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