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膿比蛇強

↑ 光看這張切圖我已經要抓垃圾桶惹...
***
今天不小心在黑敗家女的噗浪看到這味
夭~~~壽~~~喔!!!
連我這個打針從小都不會靠杯的勇士都瞇起我男兒眼了
順便把十年份的雞皮疙瘩都起光惹~然後還很俗辣的在3分29秒喊停
不歐不~也太噁了吧!!!

這影片裡實在有太多社會(?)現象值得深思拉!!
1.女人怎麼那麼有種?可以徒手~徒手喔!不用手套這樣幫膿人擠膿?!!!太冷靜太冷靜啦!(何況手上好像有傷畢竟ok繃貼著)
2.這個膿人怎麼那麼大膽不去看醫生這樣讓馬子(?)DIY?
3.刀子不知道有沒有消毒就算了還用paper towel擦將了起來~會得蜂窩性組織炎吧?!
4.為何人類的背部可以這麼臥虎藏膿?他擠出來的膿比我走過的橋還要多啊~~~

不!不!我久久不能平息我的恐懼~這已經凌駕我對史奈克的恐懼惹
歐NO!!!!!!!!羞昂不知道比較怕蛇還是膿呢?!(請本人來回答我)
***
p.s.看了羞昂的留言發現她很愛膿很怕蛇~然後我現下看到還在腳冷損...
如果能選的話(為什麼要選這個?)我可能寧可被鬼貼臉也不要被膿噴到...噁~~~

4 則留言:

羞昂 提到...

我愛擠膿愛到不能痣己
這影片我在公司偷看三次
剛回家突然想起怕公司顯示器不夠好又用家裡電腦看一次
我好愛這個影片,如果妳現在在我身邊,我會把妳抱起來轉三圈~

大身體小膀胱 提到...

我的老天爺~~~
有....它比史內客強多瞭.........
他為啥不送醫~~~
膀胱比較沒力的我都要閃尿了!!

公主袖 提到...

白日夢您好~我整個瞎了吧找不到地方留言
不如你貼過去吧!
生日快樂白日夢的男朋友~祝你們幸福快樂!

公主袖 提到...

歐耶~是羞昂奔郎又來蒞臨了~
我好想拉著妳的手轉圈圈兒喔!!!
妳真是我心目中的漢子~這個我到現在看到還會膽寒耶!

(還有妳抱不動我啦歐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