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心理作用

今天難得星期五我晚上沒有大攤
但說歸說也是摸到比灰姑娘門禁早一點才到家
回家之後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本來想偷懶不要洗頭卻莫名其妙的洗了它
原因是~俺根本不累!!!

要是平常不用到這麼晚俺如果沒躺平會呈現焦慮狀態
而且早就已經累到跟男人講多兩句電話都會不耐煩的地步
更別說此時此刻已經半夜兩點多了~
我眼皮的重量開始增加卻還在頂得住的地步~不至於讓我想放棄打字的衝勁

每到禮拜五人的靈魂總是特別活跳蝦
不甘寂寞與不想蹉跎光陰的血脈總是特別噴張
就算沒有打算做什麼就是不願意睡覺~是我最愛的睡覺呢!!!

希望我的週末魂可以稍微附身在平日~這樣我的人生可能會稍微順遂一點

還有今天的活動是跟未來的親家(阿美的男友與cousin)認識交陪
是說用非母語博感情還真是隔層紗~因為不健談而惜字如金的我可能看起來很跩
管他的寫到這我已經開始愛睏而且踏馬的頭髮還沒吹乾
才說自己很有精神就打了嘴巴子

我得草率的結束了再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