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公告(又是有關留言)

今天又有新朋友來給我留言了
但是除非是留在比較新的前幾篇文章~否則我是找不到看官留言留哪篇的(戳blogger程式設計師)
像今天chiaoyi這位朋友的留言我根本不知道寫殺小~也不知道去哪回
真是俺收蕊啊(煙~)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是在您舊文章" 望夫成龍" 留言的說~ (羞) 人家也要秘方~ 當作傳家之寶, 說不定造福我以後的兒媳婦~

公主袖 提到...

Email撒來!

小貓過街 提到...

你好我是路人但是我也好想要望夫成龍啊
畢竟我的另一半只有標準鍵盤上的A-G的長度!!!

公主袖 提到...

小貓~你是說已經硬起來之後嗎?!
如果是之前就這樣~是老外來搭!!!!

小貓過街 提到...

硬起來的長度 A-G......
還不快賞我望夫成龍 希望有其他技巧可以幫助他(我)啊

公主袖 提到...

我很想幫你啊小貓~但是我不是一直在跟你要email嗎?因為很大篇我貼不完的!

公主袖 提到...

不過他是一個幫助女生高潮的技巧倒不是說男友會變長喔!

Unknown 提到...

版主您好:
感謝您的" 望夫成龍" 檔案分享!
今天跟閨蜜聊到這件事情, 也跟您分享一下我看到您公告的小小感想:
"...居然是在講我,佔去了人家一整篇文章ㄉ篇幅, 感覺好像是幹蠢事然後上了新聞頭條!但是還是滿光榮的阿~~畢竟這一整個版面都是屬於我的~ " (呵呵呵呵~ 嬌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