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我愛耶~


偷偷說..其實這部片是我那個連msn都很少的舊鞋突然叫我看的
我想他會想跟我分享是因為我們曾經在還來電沒之前
就剛好同時都很喜歡Amilie這部片(然後我是跟另外一個帥哥去看的)

我好像一直就說不上自己最喜歡哪種片
保守一點說大概那種大卡司芭樂我都很OK
ex: Mr.&Mrs. Smith, What happened in Veags, Wanted
這類的我都可以看幾次還覺得很醋咪

硬是問我最喜歡的片我好像真的會回答:"Amilie"
說實在我有買了DVD但是卻沒有拿出來複習(不過好像是我唯一買的DVD吧~)
我喜歡那種畫面參雜美工的東西~好像平凡中帶點莫名其妙的浪漫還什麼的
就特別得我的疼

【500 Days of Summer】
光名字就很吸引我~我想是因為我喜歡夏天亮亮的沒什麼好煩惱的感覺
然後又有那麼久的夏天
不過我錯了這部片跟夏天沒什麼關係
只是女主角叫Summer而已(搞得我想如果不小心生了女兒就叫他Summer吧)

其實說我特別喜歡男女主角也不是
但是他們自然的演技會讓人很想要談場戀愛
也或許這故事讓我回憶當年的自己
是不是我也像女主角一樣曾經在憑感覺之中等待那種命定的"確定"呢?

這就是電影的魅力~會讓你回憶或是想嘗試一些可能性
讓你在那兩小時左右的光景裡面假想自己可能不一樣的人生
然後我發現自己曾經也在一種名知道不確定的對象上得到真實的快樂
然後也曾經在確定的對象上懷疑這就是快樂嗎?

我可能在胡思亂想而已啦~
總之我覺得這是一部非常可愛的電影
雖然結局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但是希望大家有空也欣賞欣賞

阿然後我還要看心情跟已經沒fu的舊鞋討論一下電影
這也許是我們唯一的話題了吧哈哈哈~

我也要祝福所有曾經想給過我幸福的人幸福
謝謝你們囉不管我有沒有愛過你們...

Merry Christmas

2 則留言:

Angie 提到...

發現自己曾經也在一種明知道不確定的對象上得到真實的快樂
然後也曾經在確定的對象上懷疑這就是快樂嗎

你這寫得太好了啊!!要用紅筆整大句都給他圈圈圈圈圈起來

公主袖 提到...

是棉花嗎?我收到你的卡片囉!很可愛我相當開心~^^

哈哈哈謝謝你聲援我~但是這就是人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