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來喔~回來喔~我的好運回來喔...

一向很知足覺得自己很Lucky的我
最近兩個月一連串的倒楣開始懷疑剛洗老天爺把我的好運拿去借給秦偉了?(想來想去印象裡最雖尾的捨他其誰?!)

從入秋開始我就有點觸霉頭
•好不容易從家鄉扛回小摺首騎就雷殘傷勢不輕~還被沒良心的醫生欺負大撈一筆造成身心的創傷(然後身上的疤痕都掉不了髒兮兮的無法裸露了歐NO!!!)
•然後又被開了一張很無力的罰單~也只不過在local微微的分心(那天GPS失靈我又在陌生的環境很不安)就拿到一張不該拿的ticket~警察走了我也當場撒下男兒淚(太背惹啊!!!)
•再來就是小報應啦!難得想去學校上課但是同學輕微的慫恿我就跟著去mall亂買惹...回學校拿車途中我就爆胎然後朋友的車子被鎖在校園停車場裡繞好久才出乃...爆胎耶!!這不是十年一次的事情嗎?!

其實期間也很多小插曲我銀杏吃不夠無法一一記得
但是就覺得奇怪一向幸運到有剩的我怎麼會變得拿~~~摸背捏?!

希望一月一號開始我就是個全新的人~雖運掰掰!!(交叉食指跟中指)
神啊~可以搞清楚對象再下手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