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正面能量

我一直活在很悲觀又自我欺騙的氛圍
畢竟我實在太shallow沒辦法大言不慚的活著
小時候還沒什麼感覺反正日子很好過
跟朋友聊天打屁傳傳紙條一天就開心的過了
再大一點點有孩子氣男朋友陪我混時間我也沒什麼抱怨

現在這把年紀一切看似穩定的情勢其實令人發慌
這麼穩定幹嘛?感覺在養老一樣~卻擠不出個所以然
結婚嗎?沒有生孩子的打算也喜歡現況的輕鬆簡單
讀書嗎?不能無憂無慮的當學生蠟燭兩頭燒我無法

其實如果有一件事能讓我打發時間去鑽研我真的會很開心
"沒有興趣"這件事情不就是多年來困擾我的第一把交椅嗎?!
有時看人家會寫作/跳舞/烹飪/創作/賺錢/打扮/運動...
都覺得哇好有才華/好有目標/好有創意/好膩害喔安捏
可是自己就是從來沒特別會什麼也沒特別想要會什麼...

為什麼會有一個人像我這麼無感呢?
今年已經到了不愛自拍的程度~打扮這件事也放水流了
連之前唯一喜愛的shopping都不再萬般的熱血(剩半桶水我想是因為變窮惹吧)
到底我還要怎樣才能積極進取一點兒呢?明明不想當死水啊!

歐不~請問大家都是怎麼樣找到目標跟夢想甚至只是興趣的呢?!
給俺一點正面能量跟光明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哈哈 我看你的文章很久了
我發現你跟我有一樣的症頭
我也是一個沒有什麼目標每天都嘻笑怒罵就過了那樣
我最近找到一個很下流的目標
就是我好喜歡前前男友 他就是一個萬人迷安捏
啊不過他一定不會喜歡我 所以我把人生夢想設為
我要嫁給他 然後就會不斷去學做菜啦 或是有的沒的 就可比有偶像說他小時候喜歡劉的華還去學廣東話那樣
我整個人都活過來了!!

匿名 提到...

小妞 我看你文章有一陣子了 你真的很趣味耶
我發現我跟你有點像 就是人生嘻笑怒罵就過去了那樣 發現自己也沒有特別要什麼

我最近找到一個很有趣的夢想 就是我要嫁給前前男友他是個萬人迷 然後我現在每天都穿著很趴哩趴哩 學一些做菜啦開車柔道三小的 就跟有某女藝人說他小時候夢想是嫁給劉德華那樣 結果去學了廣東話 哈哈哈

我有暗暗發誓這個夢想要持續到我三十五歲那樣 哈哈哈哈

公主袖 提到...

這位匿名的朋友實在太酷惹~我覺得如果你一直這樣持續的進步跟變美又有無比強大的念力的話~他根本就是你的囊中物!而且這種動機很不賴又很有趣又可能是你人生最大的幸福...歐真是太替你開心惹~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