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我只不過想排排毒啊~

我終於花了29大洋去買那個all you can去兩週初體驗HOT YOGA課程
畢竟在美國這種課貴鬆鬆搭~single class要$20個錢內!(就算是看似稍微划算的套票還是很難下手)
一直安慰自己說兩週才29多去多贏~誰知道當天結束後姨媽就來了!怎麼去怎麼去?
我可是從奶罩溼到小可愛在溼到t-shirt安捏~

試想如果我大姨媽來還繼續去~我都不知道衛生棉鎖的是血還是水惹...但感覺兩樣都鎖不住
而且老師已經規定不舒服坐下就好沒必要走出那扇門...
讓我覺得大姨媽來還去做熱瑜珈是一種不智之舉~畢竟我很怕折來折去的時候棉兒移位血灑教室安捏~

好了吧!流了通體舒暢的汗之後問題來了~
我一向很愛過敏的臉紅到隔天醒來還給我燒燙整天
有人安慰我說可能是在排毒喔~但臉是能多毒ㄋㄟ?

正在疑惑的當兒啾小姐替我解惑
他說他的醫生告訴他皮膚敏感的人做hot yoga千萬恩湯
因為皮膚受不了那樣的高溫反而造成傷害
他也因為瑜珈盛行之後多很多運動傷害的病人

也就是說老天跟我的排毒之路在唱反調~我可是難得去運動都!

媽威~我的29塊錢~我的皮呼~歐NO!!!!!!!!!!!!!!
不行~少說要去兩次才甘心~下週流完血就去!(握拳)



p.s.聽說用棉條不能做瑜珈(筆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