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耳朵硬害我變婊子~幹!

自某次收過刻了我名字的音樂盒之後
我就確定我男人是可怕的買禮物人

音樂盒...重重的要大不大要小不小(某種金屬)
說要裝什麼也不是~整個佔位子
然後還刻字~也不能轉讓什麼的
真的是很棘手的東西

我一來直腸子二來不會演戲
三來怕如果這輩子跟他在一起都要收到可怕昂貴禮物
不如一次過(港妹上身)的給他講清楚說明白算惹!

我以為我已經說得夠明白but NO~~~一朝耳朵硬十年硬耳朵
最近拍雄老症頭又犯了
假敖的給我買了他自己超得意的禮物然後又忍不住在xmas前先預告
結果我心裡就十足的不踏實問他能不能退~他說NO的時候我心筐瑯瑯價響
我已經講了幾百次不要買不能退的東須惹呀!!!(也講過只要買我想要+需要的東須惹)

總之就是我看到禮物不慎滿意然後又覺得他被坑
我很賤的說:"你被坑了!這個才不值這個價錢~不如給我現金一百就好...而且這怎麼會是我的菜呢?"
然後他也很不爽的說:"我覺得很好看啊!等別人說好看你就會喜歡惹啦..."
就這樣你來我往大家都不情不願也有點不開心
拍雄花錢找罪受之餘我心疼他錢花錯地方畢竟我是欠債鬼給我還債就好啦買什麼小奢侈品?
大家不覺得大錢買的東西不喜歡反而很幹嗎?!

拍雄看我很懊惱說出心裡話:"你就當我自私~只想滿足自己能買好東西給女友的虛榮感..."
最後協議拍雄去換換看~至少換個像我的東西的形狀(結果quality更差簡直是大騙子店家)
更衰的是他被開了停車罰單又來個八十咪ㄍㄧㄣ...歐NO!
這一切真是太靠杯惹啊~~~~~(拔頭髮怒吼)

結論就是男人可不可以耳朵不要那麼硬?我們也不想要那麼婊+不知好歹搭!!!
真的要送不能退的東西可不可以認真觀察對方的需要以及喜好先呢?!
我們女生可不是只要貴的都喜歡內!!!(聽到沒聽到沒?)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收過音樂盒,為什麼男人都以為女人喜歡音樂盒呢?至於我男人送我的禮物還曾經被我誤認為公司年終發的,還問他為啥發這種東西呢?

公主袖 提到...

我覺得他們還活在古代去文具店買禮物的階段吧?
真的很敢送耶嘖嘖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