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甜甜圈輸啦!

昨天一個姊妹突然大老遠來找我吃晚餐
我下意識就知道有鬼~肯定分手了
不然怎麼會這麼勤勞捏?

果不期然
他兩週內瘦了15lb(羨慕)

期間他就是很柔弱的說著他們的故事
但我怎麼聽都聽不出對方對他哪點好
當我問他時他回:"有啦他送過我一組保養品..."

IS THAT IT SISTA?!!!!!!!!!!!!!

這個男人擺明了嫌貧愛富
嫌我朋友不懂的用名牌也不夠積極上進
還說他的前任對他比較好~出入都會接送他
連他家沒cable都要當作分手理由之一...

個人的喜好我不予置評
但是你是hot dog/#1/top/男人中的男人
怎麼會說出這麼靠妖的話啊?
根本就是個在等人包養的千金wanna be而已啊!

而我可憐的姊妹一個弱女子卻要認受他男人給他這般言語的折磨
還無法自拔的葬身情海~歐NO!
這樣的人不值得搭~

但是愛情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兒嗎?
管你熱狗還甜甜圈..比較愛的就輸惹

祝你分手快樂耶姊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