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老人天天在意的事

小時候好像不會便秘還怎樣
很少跟同學抱怨說很久沒有拉屎之類的
反而很怕自己有便意得在學校蹲著臭馬桶很不酥胡
光想著大腿要出力還要顧著摀住鼻子就已經會花惹~(然後很期待在路上拿到免費香水面紙安捏)
而且台灣那種蹲式的馬桶跟地面零距離又很容易失焦~如果不小心跌倒就歐NO了
堪稱GIA認證最愚蠢的如廁方式啊!(但說不定蹲著大比較順?忘惹..)

上了年紀開始天不從人願
發現年紀差不多的朋友都有出恭不順的問題(偶像修昂也是!)
拉屎變成比炒飯還要受歡迎的話題
每個人的撇步跟眉角也都不太一樣

這幾天我的排泄情形相當良好
尤其今天早俺憑著一己之力拉了四分之三個8...(這樣可以想像嗎?)
我想拉長量應該少說有tab到page down的距離吧?(我是mac鍵盤)

然後午飯過後乾了一杯自製走味的拿鐵之後
又拖它的福拉了control到option的長度
下午量體重果然少了2磅之多
整個人生霎時間光明了起來~~~

希望這麼好的事情天天發生在我身上
也祝各位無毒一身輕嘿!

2 則留言:

Chun-Yi 提到...

好好喔,我拉很多也不會瘦(亨)

公主袖 提到...

真的會喔因為屎很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