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是回春了吧?!

從兩年多前(吧?)開始發現姨媽來的很不阿沙力
開始腰痠背痛有時很想死不說~
頭幾天都很小很小滴姍姍來遲安捏
然後流量也不像小時候滔滔江水安捏誓不排毒心不死
我都懷疑我的井就要乾枯了~(好啦有時候是我偷吃冰可能冰在裡面出不來吧...)

跨過而立之年的我有感整組沒壞了了也在壞了了的途中
回個台灣第一天走路就抽筋~時差就算調好也是早早就不支想睡了
跟年輕時的活跳蝦相比著實令人心寒

所以最近我比較注重養身跟皮膚保健(微微真的只有微微)
畢竟已經看到棺材了不掉淚怎麼可以~
首先我因為嘴唇上下布滿了擠不出來但會在皮下茁壯的大粉刺所以去做臉了
再來因為拍雄大爺(巴結貌)人很好請我按摩沒想到包括拔罐排毒好個一兼二顧
然後我又因為愛跟風買了millk thistle想說搞不好吃了之後身強體健臉臉不過敏~
接著我因為想排汗上了一堂hot yoga
還有還有這陣子常早餐吃地瓜助排泄(但很懶得去買)

也許是以上林林總總的原因
這次的大姨媽出現了久違的流量(雖然還是比巔峰時期少了三分之一但是也夠了!)
之前還因為太小槓我差點棄買夜用加長型衛孫棉惹!
現在我多虧他白天才不至於坐立難安呢!(是不是說太多了?)

總之我想發願做個排毒環保人
保護自己也要保護環境
希望我會正當流汗跟流血~千萬歹咪啊不要滯留在身體裡嘿!

共勉之啊上了年紀的朋友棉~~~

4 則留言:

Chun-Yi 提到...

中將湯!!

公主袖 提到...

吃了會源源不絕嗎?

情趣用品 提到...

你部落寫的真好! 網路上購買情趣用品真的比去店家方便又不用怕尷尬 !宅配到家也才一天!! http://sexgg9.info

公主袖 提到...

阿我不需要啦害羞屎惹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