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抓住

我發現大家講歸講~把自己說得多puma
說什麼年紀越大的女人越猴兒泥
其實都是流言蜚語來的吧!(像我就沒有直須折)

最近我差點被一個很愛臉消威講很肉慾的姊妹騙去
原來她也很容易被餵飽(謝謝3rd party報料而且聽說他新男友size也普普娘娘)
吼我還以為她胃口多大多厲害這樣
差點要拜她為師惹!

尤其對生過孩子的媽媽們來說
做愛比做菜還要令人疲勞跟乏味
女生也是會礙於情面配合交功課的好咩~

speaking of做菜
最近因為漢子表哥的阿木來美國看金孫
順便天天負責三餐~每次去他們家吃飯都有驚喜
什麼手工的魚丸(台灣來的魚漿)到各色DIY傳統小吃都難不倒他
讓我突然閃過"要抓住先生的心;先抓住他的胃"這句話
要是我家的大嬸也這樣的話~我才不會天天邊吃邊譙早出晚歸勒!

話說回來~有著跟做菜無緣的DNA的我將來可能要擔心抓不住老公的心
那抓_ _課已嗎?!(請自行填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