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假設

假設我嫁給了ㄅ~應該會很想離婚但是不用愁吃穿
假設我嫁給了ㄆ~應該已經離婚了而且被逼變得很獨立
假設我嫁給了ㄇ~應該已經有一個孩子正在懷老二...但是房間很冷
假設我嫁給了ㄈ~應該已經厭倦了家庭主婦的生活了
假設我嫁給了ㄉ~應該不能亂買包包了但是很安穩

這些ㄅㄆㄇㄈ我沒有都用過喔只是拿來假設的啦!
是說人生就是這麼機掰很多東西你永遠不能知道結果~頂多有閒的時候拿來說嘴猜測
而不管跟了誰都不怎麼完美啊幹~老天爺你再對我好一點兒嘛拜託啦!!(撒什麼鬼嬌啊靠邀耶我)

我只能說很多人看似有緣其實無份~
你以為最有可能的往往連手都沒有牽過
你覺得最和得來的往往都只能做普通朋友
你曾經最欣賞的到頭來連嘴泡也打得很普通

然後在我的燈火闌珊身邊猜測著這些可能
然後又責怪自己浪費時間瞎想這些不可能

然後呢?然後呢?

3 則留言:

KY 提到...

(按鈴搶答)

我選ㄅ!

公主袖 提到...

可是會離婚啊KY..嗯湯啊恩湯

Chun-Yi 提到...

選ㄇ啦,穿毛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