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30歲的孤寂鬼擋牆

最近深深的發現一個難過的現象~
就是要像小時候那樣信手捻來狐群狗黨真的是mission impossible!!

單身的時候反而還好
臉皮厚一點去打擾有家室的姊妹們(謝謝妳們喔!^^)
當當跟屁蟲甚至跟姊妹的家人長輩混都很OK
吃香喝辣打麻將~床是涼了點但是逼自己玩樂也算充實

現在回到雙人枕頭的日子
卻發現時間很不夠用~週末就是那麼兩天
妳要陪家人,朋友,男人,男人的朋友
真的是分身乏術~就不要說家人還有分長輩跟兄弟姊妹的攤呢!(還好我沒有教會要去)

由於雙雙對對的局反而難橋~各自都有個自的家務事~
又不能拉著男人去當跟屁蟲~根本愜意不起來
搞到我變成男友的跟屁蟲~說有多弱就有多弱

是說有家的人就是這樣
大家都希望人家來自己的家裡聚會~方便又輕鬆
又因為人人都有家室~大家各據一方
加上美國地真的很大~要約人來自己家玩還怕人家開太遠玩不盡興
久而久之就有點鳥獸散的趨勢

最近我真的很想下班找個姊妹朋友喝喝小茶
但是很抱歉整個NO LUCK...等到人家有空的時候
自己又因為不甘寂寞已經把屎ㄍㄟ九排滿
真的是寂寞的鬼擋牆

我只能說真的很懷念小時候永遠都有一堆朋友在身邊的日子
但是人總不可能活回去或是永遠在外面逗留
媽呀我的青春比小鳥飛得還快內!救人喔~~~

妳們也想我嗎蛤蛤蛤?!

4 則留言:

lisasnow 提到...

Hi~
這篇文章讓我深有同感,卻又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但又很想留言(媽呀!我開始語無倫次了)

總之你寫的內容很touch到我的點、但又說不上來到底是什麼

但處於單身的我,實在好想好想跟你擁有一樣的“雙人枕頭”的屎ㄍㄟ九哦

公主袖 提到...

沒關係沒關係~只要有人留言我就超開心了
不然也不知道寫了有沒有人看
畢竟我不是自言自語的人~總是希望有人能了解我的心情或是想法(不甘寂寞病)

我懂你的意思~但是單人雙人各有利弊
我只能說盡量enjoy你的每一天
單身才好發揮呢!

總之有touch到你表示我不寂寞~爽啦!

Unknown 提到...

有同感!! 畢竟大家開始有自己的家, 家裡弄得漂漂亮亮後那一種cozy的感覺有時候真的很吸引, 而週末就只有那麼的兩天...... 其實很miss 一年多前每週末的活動, 真的很開心, 現在有點各散東西的感覺, 有點怕 "過客"這東西, 而我也不想要那鬼東西 =$ ~~~~

公主袖 提到...

等我富貴手好了再來開個美食趴好了~我現在形同殘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