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太快

大家有跟我一樣覺得2008已經是高鐵~2009是火箭砲嗎?
不是剛剛過年而已?瞬間已經快要過一半了~好噁喔!
馬上又是紀念屈原以死銘誌的日子了說~

想想每個月幾乎都有一個節日~每個節日一當作目標有了計畫
時間就過得更飛快~我不是三月才去紐約嗎?
轉眼間A姊妹都又繞回台灣風騷一陣子大家又好久不見了!

接下來應該就快要獨立紀念~再來就教師節
然後就感恩節開始的一連串鬼擋強新年假期又來了!!!

可能我把中國跟美國的節日混在一起所以我感觸特多~
西方是萬惡節跟兔子節;東方是粽子節跟月餅節
這四個節日我覺得好像特別快來到~會令人有害怕的感覺

每次回台灣朋友看到我都說:"好噁喔!又老半年/一年了!"
然後算算一年這樣回去個一次兩次~這輩子我父母剩三四十年
那不就是說加起來我頂多看到他們半年一年而已嗎?!
想起來還真心酸...一輩子的親人卻只能再相聚這麼短的時間
天啊!好想死掉!!!他們生我幹嘛?生來難過的嗎?

但是回家的路總是特別遙遠~他們又不曾來看我
嗚~~~假好少喔!錢好少喔!

不過怎麼怪都要怪自己沒出息沒有辦法呼風喚雨
想來想去都覺得自己很沒用~
沒用到越來越自閉愛躲起來省得人家討厭
然後就越來越孤僻孤立與世隔絕~然後被誤會不愛家人

咖咪撒馬~請給我多一點神奇的爆發力吧!!!
到底要怎樣才能兩全其美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