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凡士林/凡是靈!

↑皮膚最好的朋友就是這味!

最近我發現一個超好的東西~你們不得不相信我!
一直被過敏所困繞的我~又於是薄臉皮血絲歷歷在目
以及對任何保養品均有次痛感的前提之下
某日俺靈機一動開始在紅腫兼脫皮的臉上塗抹凡士林睡覺
隔天起來脫皮好轉~三天之後被說變白(我個人覺得她眼花)
主要是它的成份完全不會過敏而且絕對保溼
雖然乍塗之下無比的油膩~但是馬上就以光滑取而代之

雖然孤狗隻後我被它100%石油提煉這成份嚇到
但是因為實在用了太酥胡所以我決定豁出去
加上價格實在他媽的便宜~
所以為了紀念它好用又價錢實在
我要從吸油紙>白爛鬼>凡是靈!!!(好北藍的諧音)
希望圖個好彩頭(for what?!)

重點是~有皮膚過敏問題的朋友們不妨花少少的錢去素素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