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剛好我最愛吃芭樂了!可愛又可口!!!

↑最近我的師奶氣息日益嚴重
小時候愛熟男的我現在覺得這位芭樂底迪超可口
請聽他唱芭樂歌還有這個是他的blog
我覺得他是台客界最可口的第一把交椅內!
(你看他濃眉大眼+唇紅齒白+活潑可愛+細皮嫩肉+搞怪頑皮=糾溝追~~~^^)

↑謝和絃真面目
看樣子之前的他也是個愛水的小孩~說真的這樣帥帥反而不是我的菜
我覺得唱片公司包裝真好~那種黑人頭跟呆呆的陳雷裝跳tone的很剛好
也比較親民~而上面這位帥哥...不是姊姊的菜喔!
******
他的專輯有13首歌
不知道是不是怕沒有下一張所以送這麼多?不然就是很有信心可以不斷生出好作品~
他年紀無敵小(跟俺徹底的是敗犬跟小草莓的距離啦幹!)
但是他自己的創作卻比年齡超乎想像完整很多
不像很多紅牌只有主打歌可以聽~剩下都只是濫竽
(連我曾深愛的阿宏我都懷疑主打歌不是他寫的~跟後面他寫的風格也差太多)

總之請大家在不要跟我搶他的原則下一起疼愛他囉!
(什麼鬼我真變態)
p.s.我對他是單純的想染指(越描越黑)並不是愛慕想跟他談戀愛之類的
畢竟我想俗辣古板如我還是會選擇北極熊吧?!
(見鬼了!明明就已經放棄收看敗犬女王卻一直借用人家的代號..拍寫拍寫)


重來!重來!我的意思是說我覺得他是個可造之才~是塊不造作的璞玉~值得欣賞+支持
總比那些只有包裝說帥也說不上來的半吊子草包值得人疼
(越講越像歐巴桑幹!)
!!!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遲來的留言.....

你贏了!!!!!
finally 聽到他的album...
"女子~~~~~~~"聽!!!!!

跟盧廣仲有得比!
如果在陽光與海灘之下聽, 會更棒!!!!

帶他去毛衣吧!